分享我常用的 Chrome 插件


Adblock Plus 已被超过 1 亿台设备使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广告拦截软件。

商店地址

ABP-Block


draw作图应用

draw.io 是一款免费的在线图表编辑工具, 可以用来编辑工作流, BPM, org charts, UML, ER图, 网络拓朴图等。

商店地址

Postman

Postman 可以帮助你更有效的针对API工作。Postman是一个scratch-your-own-itch项目。 它需要的是开发者有效的在项目中创建APIS,能够对API测试进行收藏保留。

商店地址

Advanced REST client

网页开发者辅助程序来创建和测试自定义HTTP请求。它是一款非常强大,使用简单的客户端测试工具,得到了程序员的好评。 每周超过50k的开发者使用此应用程序。如此多的人是不会错的!

商店地址

JsonView

Jsonview 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开发者工具插件,确切的来说JSONView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格式化和语法高亮JSON格式数据查看器jQuery插件。 它是查看json数据的神器。

商店地址

Github代码查看

Octotree 是一个 Chrome 扩展,能让你以树形的方式显示 GitHub 项目的目录结构。

商店地址

特性

Pixlr-Today

Pixlr Today是一个Chrome新标签页扩展,支持自定义搜索,集成天气,带有备忘与 Todo,还可以每日更换壁纸。

商店地址

网站分析利器

Wappalyzer 网站是一个可以分析不同网站所使用的各种技术的工具,对于有自身经验的网站开发者而言可以通过代码开分析网站的构架和所采用的技术, 不过现在你可以通过工具来获得网站技术的参数报告了。

商店地址

二维码生成

使用此插件可以生成当前网址的二维码,手机直接扫二维码就可以访问当前页面。

商店地址

划词翻译

让浏览任意语言的网站变得无比轻松的 Chrome 扩展程序。

商店地址

特点

标签一键保存

标签一键保存:您必备的标签工具

当您打开多个标签时,通过标签一键保存可以立刻保存所有标签,当您下次想打开时,可以一键全部打开。

商店地址

功能介绍:

  1. 一键保存当前窗口所有标签
  2. 一键打开保存的所有标签
  3. 支持自定义标签文件夹名称
  4. 浏览标签文件夹下的标签内容
  5. 删除指定的标签或标签文件夹
  6. 打开单个标签页

流量节省程序

使用 Google 服务器优化您访问的网页,借此减少流量消耗。

加载更快,流量更省! 启用此扩展程序后,Chrome 会在加载您要访问的网页之前先使用 Google 服务器对其进行压缩。 Google 将不会优化您通过私密连接 (HTTPS) 或在隐身标签页中访问的网页,而且也检测不到这些网页。 点击 “详细信息” 即可查看您访问的网站消耗的流量,从而进一步了解您的流量消耗情况。这可能有助于您根据所使用的网络连接的类型在流量消耗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商店地址

以上是我使用的 Chrome 插件,分享给大家!

  #chrome 

SSH 免密登录是怎么玩儿的? »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